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我的色鉛筆日記本

發佈者: Seeker 下午4:48



中文名: 我的色鉛筆日記本
英文名: My Color Pencil Diary



簡介:

本書系輕鬆活潑,設計給喜歡輕鬆作畫,隨性涂鴉的朋友。我們培養讀者對藝術的感受與鑒賞力,豐富讀者的視野,教讀者以各種上不同的方式記錄生命中感的瞬間。同時,我們還希望透過此書系,傳播藝術領域的要領和技術,讓藝術真正融入生活。

細細品味生命中的每一天,實在有太多可愛有趣值得記錄收藏的東西呢!借著色彩繽紛、使用便利的色鉛筆,畫出日常生活的每分每秒吧。
本書收錄各式各樣如Adidas寶寶球鞋、鋼琴音樂盒、巴斯光年、漂亮的圍巾包包等,涵蓋各種不同質感、造型和情境的教作主題,以清楚的分解步驟示范運用色鉛筆作畫的技巧。此外,更以淺顯易懂的圖解方式,說明在用色上所謂對比色、互補色的意義和用法;以及更多特殊的技法延伸,像是如何與粉彩或水彩結合,畫出不一樣的風格,讓讀者更靈活運用色鉛筆,輕鬆拿起畫筆寫日記。


目錄:

編輯室報告
生活俯拾皆“畫”題
作者的話
從涂鴉開始
關於色鉛筆
先認識色彩吧!
筆觸的表現
速寫的技巧
與粉彩、水彩的結合
拿起畫筆寫日記
我的可愛收藏品
帶來好心情的音樂小天使
充滿回憶的小鋼琴
哥哥送我的Adidas小球鞋
我的玩偶朋友們
上網競標買的大同娃娃
陪我睡午覺的睡小鴨
逛夜市的意外收獲——巴斯光年
買套書的超值贈品——小石佛
我的下午茶時間
姐姐帶來的蛋糕
餅乾PARTY開始?!
準備杯子喝咖啡吧!
朋友買回來的糖果盒
出去透透氣吧!
把包包圍巾帽子都帶著?!
在街口買了一束繡球花
賄手畫下美麗的風景吧!


Photobucket網上試閱:(按小圖放大)


Downloa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留言 on "我的色鉛筆日記本"

Bookmark and Share
technorati
Disclaimer:
The content of this blog is used for introductions, sharings and trials. None of the files shown here are hosted or transmitted by this server. All Copyright is reserved to its company or author. Please delete the file(s) in 24 hours after downloading.
When visiting our Web site and downloading the files, your Web browser may produce pop-up advertisements. These advertisements were most likely produced by other Web sites.
 

Bookmobile 2 U Copyright 2009 Reflection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